查看更多

沉簏

首先,占tag致歉
事情起因是因为我半夜没事想百度一下自己id搜出来都是些什么,结果搜到这些。
都是17年底开始的。
由于除了最后那张我两年前的图(那时还没开始在lof发图)
其它都是从我lof拿的。
所以在这里说一下,希望这些拿我图的孩子们可以删掉!
介于发的时候连我都附言都一起发了不确定是不是僵尸号(但是其中一位朋友我有在别的吧确认过很活跃)
(也希望其它太太看到这条也去查查看自己的id看一下有没有这种情况)

我在这里申明,我的图从来都不授权转载和二次上传的!(空间,贴吧等都不行!)
除了商稿,你拿去做头像,做壁纸,只要是自己看的不二次上传都行!

抱歉大家,占一下tag,希望这些孩子能看到。

ps:最后那张黑历史,拿我图的那位同学你为什么不放过(趴)

评论(10)
热度(45)
©沉簏 | Powered by LOFTER